松小润与智喵与翔披肩

松本家有一只很高傲的金丝猫,名叫satoshi。最近松本家的儿子松小润买了一件新的披肩,大红色,领子上是长长的棕色毛,很暖和。satoshi似乎也很喜欢这件披肩,总是趁小主人不注意的时候扑到红色的披肩上滚几圈,再啃几下领子上的毛,每当润看到都会一掌拍在satoshi头顶喊“不许咬我家披肩!”


其实这是个几乎每天都会发生的我与我家喵的故事,我家喵老喜欢咬我披肩上的毛毛ヽ(;▽;)ノ【最后的tag没有不对【喂

 
评论
热度(5)

主山组,ALL智,怎样都好我好饿给我肉吃_(:з」∠)_

里站密码提示:
1.智的罗马拼音(7位小写)
2.值段(4位数字)
3.你猜(5位小写字母)
只接受私信询问最后

© m酱是大写的m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