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翔智】Sakura

智君依然不是人类系列,从新歌出来并且看到某位妹子的图就脑洞出这篇,只是就算有脑洞但也不知道该怎么写好,于是就拖到今天,关于这篇到底是BE还是HE,就请各位看到最后了。(PS:一边听Sakura一边写别有一番风味,PSS:请留意日语与标点符号




“翔さん!ここ!ここ!”坐在吧台前喝着啤酒的相叶听到店门的拉门声转过


头,看到前来赴约的樱井便笑起来招手。


“相叶さん,不好意思,来迟了。”看到朝自己招手的相叶,樱井笑了笑,坐


到相叶身边。


“だいじょうぶ,又研究到忘了时间?”往樱井的茶杯中倒入热茶,然后继续


喝着自己手上的第二罐啤酒。


“どうも。”看到相叶拿起啤酒的位置已积聚不少水,他知道相叶等待的时间


虽不算长但也不短,“你还记得我不喝啤酒了。”


怎么会不记得,这个人突然有一天喝得烂醉,但到了第二天早上却宣布戒酒,并且从此一心扑在研究上,“ま~那么研究怎样了?”


“……还是那样,没什么进展。”低头看着茶杯中的茶梗,眼神暗了暗。


“这样啊……”看着有点消沉的对方,晃了下手中已经变得不冰凉的啤酒,“其实……你有想过放弃吗?”


“有……”喝了口还有点烫的茶,“只是做不到。”夹起刚上桌的炸鸡块吃进口,这家店的炸鸡块还是一如既往的美味。


这家店的炸鸡块还是一如既往的看起来非常美味,但对于樱井的担忧令他无法拿起筷子去品尝,“……樱花盛开的季节……应该快到了吧。”喝一口并不冷的啤酒。


“嗯……”这时的樱井一扫先前的阴郁,眼神中是无尽的宠溺。


****************************************************


「あなたは何方ですか?」


“櫻井翔ですよ。”




樱花树下,两人紧紧贴在一起,看着飘落下的樱花花瓣,脸上的表情满是幸福。


「呐,翔ちゃん,可以给我说说我们第一次相遇是怎样的吗?」靠在樱井肩上的大野软软地蹭了蹭对方。


抬手揉了揉肩上的脑袋,扭头在沾了几块樱花花瓣的发上落下一吻,“智真的是每次都会这么问呢。”闭上眼,感受钻入鼻腔中清新的樱花香气。


「因为樱花是没有记忆的啊。」抬头用鼻头蹭上对方的鼻头,动作很轻柔,眼睛定定地看着对方。


每年樱花季节将要结束的时候,都必定会重复这样的对话,而今年,他也会与往常一样对怀中的大野讲述他们两人最初的相遇。




「呐,翔ちゃん,不如……」


“放心吧,我不会放弃的,一定会找到让樱花永远盛开的方法。”


但是,让樱花永远盛开的方法根本不存在。


*******************************************************


作为庆应大学的大一新生樱井翔拖着沉重的行李箱在校行走,左手上的纸有着对折的痕迹,上面似乎画着前往某个地方的地图,“啊!!!!宿舍到底在哪里啊!!!都走了几个钟头了怎么还见不到啊!!!!”


这时一片淡粉的花瓣落到左手捏住的纸上,“哎?这里……樱花……林?”


抬头发现他竟不自觉来到了一片开满了樱花的樱花林,清新的樱花香气不禁让他往更深处走去。


不知道走了多久,他发现了一棵樱花树,是他一路走来所见最大的樱花树,走上前伸手抚摸上,粗糙的触感不禁让他觉得这课树的树龄应该不小,即使他清楚知道树龄并不是如此判断。


「あなたは何方ですか?」


头顶突然传来一道有点黏糯但好听的声音,抬头往上看,一名身穿与樱花一般颜色和服的男人坐在树杈上,嘴角微微上扬,很暖,四周的樱花花瓣缓缓地飘落着,正是这个画面,让樱井永生难忘。


“僕?櫻井翔です。”男人跃下走到自己面前,视线落在左手上的纸片,这才


让他想起自己目前的情况,“啊……我好像迷路了,请问你知道宿舍在哪里吗?”


「……唔……大概……那边……」微微皱起眉头思考,抬起手指向他的右边。


视线不自觉被对方的手所吸引,有点细瘦,骨节分明,很漂亮,“啊……谢谢。”似乎由于自己的注视令对方的眼里透露出疑惑,有点慌乱拖着行李箱打算往对方所指的方向走去。


“啊……对了,请问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走没几步却突然转过身,看到对方依然在原地站着。


「大野,大野智。」依然是暖暖的笑容。


这个时候的樱井并不知道自己在不久的将来为了让这个笑容永远留在身边而耗尽一生的精力,但是,他清楚知道他喜欢这个笑容。


“我……可以再来找你吗?”


「いいよ。」


*******************************************************


作为樱井的好友,相叶按照樱井的遗愿把骨灰撒在那棵樱花树周围。虽然他看不到,但隐约能感觉得到那棵樱花树确实有着什么,而且是樱井穷尽一生守护的东西。



樱井翔一生的爱恋,始于樱花盛开,止于樱花凋零,直至死亡。



「あなたは何方ですか?」


「櫻井翔ですよ」



❀end❀



感谢看到最后的各位,不知道各位能不能看懂,依旧是看不懂再放设定,虽然就算放了也有可能无零两可不清不楚( ´▽`)

关于这篇到底是HE还是BE,各位请以自己的理解去决定,这篇不存在所谓HE或者BE,最后到底是一个新的开始还是又一个死循环,请各位自己去考虑ヾ(*´∀`*)ノ

最后由于本人其实不懂日语,但文中部分语句还是觉得用日语比较有感觉,特意向基友请教,在这里感谢一下( ´▽`)

评论(4)
热度(21)

主山组,ALL智,怎样都好我好饿给我肉吃_(:з」∠)_

里站密码提示:
1.智的罗马拼音(7位小写)
2.值段(4位数字)
3.你猜(5位小写字母)
只接受私信询问最后

© m酱是大写的m | Powered by LOFTER